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神经失常

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有点发神经,不像往常的我。
事件一:今天HNG installation day,我们去玩游戏。有一个游戏,我们要丢海棉,但是我的对手一只用报纸打我的手,我就嘶吼对她大喊:“可以不要打我的手没有??!”我喊出口后马上后悔莫及,因为实在是太丢人现眼了!过后她没打我的手了。游戏玩完后,她一直问我我的手还好吗,我就不好意思,就一直说没事。我好对不起她哦!

事件二:今天一回到家,就开音乐大声地唱歌,平时当然不敢这样做啦,太失态了。可是今天,我却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拼命喊,喊道声音变得嘶哑为止。

事件三:今天也许吃错药,一直对别人大喊。

总而言之,今天是奇怪的一天,久久也要神精失常一下,世界才会变得更加地美好。

No comments: